設為首頁收藏本站

台灣獨木舟推廣協會討論區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加入 2017 正式會員2017 年 度 行 事 曆瑞濱基地使用規則瑞濱基地公用裝備租借辦法新手常用工具
澎湖中屯基地
使用規則+裝備出租
澎湖中屯基地|
船位租賃
  初級海洋獨木舟課程     基礎技巧進階海洋獨木舟課程     領隊導航  進階海洋獨木舟課程     基礎翻滾
進階海洋獨木舟課程     浪區操控初級激流獨木舟課程 基礎技巧手工木作
格陵蘭製槳班
  
查看: 4964|回復: 17

Salt Away 防鏽除鹽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3-22 01:44: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弟使用這個 Salt Away product. 清洗我的小艇,船外機, 獨木舟和潛水裝備,釣具已經多年.
對這個產品的除鹽防鏽效果很有信心.
近日將進口一批到台灣市場推廣. 造福從事水上活動的朋友.
Salt Away 的 水溶性高效能配方, 可以深入機件的內部. 分解並且將具有腐蝕性的鹽分跟著水排除.
讓你更輕鬆的保養維護心愛的獨木舟, 昂貴的隨身電子配件, 救生衣, 潛水裝備.增長使用的壽命..
目前 Salt Away 已經普及的使用在 U.S Navy. Harbor Patrol. Boating industries. Diving Equipment 等等..
100% Non-Toxic, 100% Non-Hazardous, 100% made in U.S.A, 綠色產品配方可排入下水道自然分解. 不會造成污染.
歡迎參觀原廠的官方網站. 可以多瞭解這個產品的特色....
http://www.saltawayproducts.c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JC5XbCqAFI



歡迎提供意見, 指教.....

Ken

[ 本帖最後由 Hotchkiss 於 2009-3-22 02:24 編輯 ]
發表於 2009-3-23 14:4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捲線器 都鏽光了  好心疼  
期待早日入手 解決惱人的海鹽 腐蝕問題!
發表於 2009-3-25 16:27:55 | 顯示全部樓層
Ken大,

如果已經生鏽了用這個可除鏽嗎?
 樓主| 發表於 2009-3-29 11: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CTY 大大:

Saltaway 是可以分解和清除囤積和卡在物件的鹽結晶, 把已經長年累積的鹽分給分解再利用清水的沖洗把鹽分移除, 可以防止卡鏽的情況惡化,但是不能把已生鏽的物件恢復原狀的.  我個人已經使用兩年多. 才幫我們釣魚俱樂部的朋友們 order 了11桶 1加侖裝的大瓶裝的呢..
你可以用 Google 網站搜尋 Salt away products 的網站, 它好像可以幫你大致翻譯一下內容 .

Ken
發表於 2009-3-30 18: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4月底5月初會到貨  到時由我為大家服務囉~
發表於 2009-3-31 18: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Hotchkiss 的帖子

謝謝KEN大說明.
發表於 2009-4-1 10: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8# 嘉峰 的帖子

OK, 貨到通知你 謝謝!

對了這東西用在摺疊舟的骨架清洗也很適用
因為鋁質骨架遇到海水  用清水怎麼洗都還是會產生白粉
對骨架壽命很有幫助喔!
發表於 2009-4-1 14: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是否是在清洗前噴上,然後清洗時連同淡水一起洗掉就好了,它是油性的嗎?洗完是否仍需上矽油或保護劑保護?
發表於 2009-4-1 23: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0# alex 的帖子

小瓶16oz裝的是有稀釋過的  用法是直接噴在物品上面  稍待一會在用布擦拭乾淨既可

大瓶32oz裝的是濃縮的 看清洗面積  調整稀釋比例  使用方式是浸泡或是沖洗
此劑是水容性的  不會對皮膚環境照成傷害  洗完無須再上矽油或保護劑

圖二附的是船外機用的稀釋混合器 混合器有一個小杯槽將Salt-Away倒入杯槽中
一頭接水源一頭接船外機的水冷孔 調整混合器上的旋紐就可以自動可調整混合比例
當然把接船外機那頭接上水管就可以拿來清沖洗任何物品了

[ 本帖最後由 胡椒蝦 於 2009-4-1 23:20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9-4-1 23:54: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lex 於 2009-4-1 14:00 發表
請問是否是在清洗前噴上,然後清洗時連同淡水一起洗掉就好了,它是油性的嗎?洗完是否仍需上矽油或保護劑保護?


Alex
如果是在戶外沒有清水可以沖洗的情況下, 先噴上稀釋過的  Saltaway 可以避免鹽分結晶卡在表面或滲入機件內部,
最好的方法還是在噴上除鹽劑後5~10分鐘再利用清水沖洗, 利用擦拭的方法還是比較不能把殘留的鹽分完全擦拭乾淨的.. 這不是油性的溶劑, 本身也不會把潤滑油沖洗掉, 它的最主要功能是把殘留的鹽份移除, 功能上有提到它可以利用水份蒸發的方式把鹽份一起移除. 但是聽起來有點太神奇了, 我有點不敢相信...我個人還是喜歡噴上後等個5分鐘在用清水沖洗一遍.
另一種方式我拿50加侖的大四方桶子, 加滿3/4的水. 在倒入2~3oz 的 Saltaway. 這樣可以把大物件像是救生衣, 潛水衣. 水肺, 袋 子等下去浸泡, 10~20分鐘後輕輕的取出. (避免攪拌因為鹽分都會沉澱在底部),  這桶水可以重複使用大約10次.  (我在浸泡潛水衣後曾經用清水沖過在去舔舔看.是否之前洗不掉的鹽還有殘留.結果令我很滿意 呵呵,如果你有存疑你也可以試看看 )
我在釣魚回家後, 會用稀釋瓶噴灑在捲線器(尤其是線杯內容易卡鹽).路亞, 和魚鉤上.在用水沖一下才放到旁邊陰乾,
只有在年度保養時才上一次潤滑油, 過幾天我拍一個影片如何利用混合器沖洗引擎和船身的影片和大家分享.

Ken

[ 本帖最後由 Hotchkiss 於 2009-4-2 00:00 編輯 ]
發表於 2009-4-2 21:29: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胡椒蝦 於 2009-4-1 10:20 發表
OK, 貨到通知你 謝謝!

對了這東西用在摺疊舟的骨架清洗也很適用
因為鋁質骨架遇到海水  用清水怎麼洗都還是會產生白粉
對骨架壽命很有幫助喔!

這幾句話好像就是對著我說的
那麼我買16oz spray一瓶來用用看!
發表於 2009-4-3 20:1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3# 庫力 的帖子

哈哈~ 上鉤了!上鉤了!
 樓主| 發表於 2009-4-6 15:02: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拍了幾小段影片如何使用Saltaway 混合器清洗船外機和捲線器的保養,

將混合器的小瓶容器打開裝入2 oz 的濃縮劑.

將開關轉至 Rinse 先用清水沖洗. 大約1分鐘後轉至 Saltaway 這樣除鹽劑就會和水混合進入引擎內將鹽分清除,'



利用16 oz 的噴灑瓶將已混合稀釋的除鹽劑噴灑在線杯內, 電開關及駕駛面板. 待幾分鐘後利用清水沖洗把殘留的鹽分沖刷乾淨..
http://s194.photobucket.com/albums/z192/Hotchkiss168/?action=view¤t=P1010651.flv






Ken

[ 本帖最後由 Hotchkiss 於 2009-4-6 15:03 編輯 ]
發表於 2009-5-20 13:58:09 | 顯示全部樓層
Salt away 貨到了  請問樓上貨主要如何取貨啊!
發表於 2016-1-27 07: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這個現在還有嗎? 謝謝!!
發表於 2016-1-28 09:4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帆船的朋友還有
有人要,我就去拿來
發表於 2017-4-27 09:00:1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去鹽劑如何訂購?
發表於 2017-6-11 20:09:44 | 顯示全部樓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台灣獨木舟推廣協會 Taiwan Kayaker Association    

GMT+8, 2017-10-17 07: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