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收藏本站

台灣獨木舟推廣協會討論區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加入 2019 正式會員2019 年 度 行 事 曆瑞濱基地使用規則瑞濱基地公用裝備租借辦法新手常用工具
澎湖中屯基地
使用規則+裝備出租
澎湖中屯基地|
船位租賃
初級|海洋獨木舟課程 基礎技巧進階|海洋獨木舟課程   航行安全與導航進階海洋獨木舟課程    基礎翻滾
進階|海洋獨木舟課程     浪區進出初級激流獨木舟課程 基礎技巧手工木作
格陵蘭製槳班

瑞濱基地
船位租賃

 
查看: 9326|回復: 3

11.15.2009 日月潭單車+划船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1-16 02: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部舟友的第一次活動...雖然是平凡不過的行程....但還是要交一下作業....

到日月潭停車場後...先來個出發合照...車頂故意擺一支槳....


先去上廁所...騎車才沒負擔...


看看水社碼頭的遊客.觀光船碼頭..


現在的7-11跟美利達合作....都有打氣服務耶...真好


楓樹...開始美了...


車車ㄚ....你也想去水上玩吧....


好美的堤岸...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往月牙灣騎囉...


終於到月牙灣了....很多人露營.體驗獨木舟....


發現月牙灣有新的小碼頭....旁邊就有水龍頭...方便


現在的環湖步道(自行車道)已完成...非常舒服...


騎了一圈.....到了月牙灣隧道前的新地標...很有意思...可惜...不是獨木舟的標誌...潭啊...該是划船的地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 發表於 2009-11-16 02:28:33 | 顯示全部樓層
騎了好多陡坡...餓了...
找到ㄧ家麵飯小吃...就下來吃飯吧...


發現旁邊有人在烤肉...原來是滷肉飯要用的....


這麼特別的作法.先烤.在滷....一定要點滷肉飯來吃吃看
果然好吃...各位看官啊...你們一定要來吃吃看啊....太銷魂了


吃飽喝足...往停車場出發...半路發現...隨便一家民宿都很美...


到停車場上車後...直奔月牙灣...
站在浮動碼頭上...朝著湖面大喊...冰箱客~五低ㄟ否??
湖面的一端...突然出現一大冰箱...接著才發現有人醉在後面....
哈哈哈...微醺的冰箱客終於出現...
趁他酒醉...慫恿他拿出阿昱的沙發來玩玩.....


用力打氣...才能玩喔...


終於完成...快跟宅男代表"冰箱客"合照吧....

我就划這沙發...從新的小碼頭.划向50公尺處的....月牙灣大碼頭...
就此結束我的沙發體驗...因為另一位舟友"阿倫"終於來了...
也就是今天的主角...因他要體驗...才有這次的臨時邀約行程....
我只好去組合我的"折疊舟"...要搞好久喔...沒空拍照啦...
之後的照片...請冰箱客接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09-11-16 23:58:42 | 顯示全部樓層

ㄝ~~~哪有醉阿

那是酒被喝完了才記恨吧
http://cid-d6c9fd44fe963ce7.skydrive.live.com/browse.aspx/.res/d6c9fd44fe963ce7!922?ct=photos
相片在這裡,最近我相片都無法上傳,都秀~格式錯誤~
只好上我部落格看了,或是哪位善心人是貼一下吧

[ 本帖最後由 冰箱客 於 2009-11-17 10:25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9-11-17 10:02:47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呵....
的確不夠我們喝....
以後划船.我也要帶很多很多很多的BEER.....
這樣..我就可以像冰箱客一樣...開心划船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台灣獨木舟推廣協會 Taiwan Kayaker Association    

GMT+8, 2019-5-21 20: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